搜索新闻

中国重汽集团使用视频会议举行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02 作者:佚名

    近期,中国重汽集团使用视维视频会议举办2010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由于重气集团分支较多,地域分布很广,自使用视维视频会议网上办公系统以来,不仅可以高效的开展销售例会和业务培训工作,更重要的是领导班子干部培训更是日程中的一个最佳应用点.对加强领导干部之间的沟通协作,提升集团公司管理水平起到了重大的桥梁作用.

中国重汽集团使用视频会议举行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目前中国重汽视频会议系统已经成功进行了多次会议,已经融入了重汽日常办公及行政管理应用中,并在实际应用中得到广大职工和领导的好评,重汽集团管理层领导在多次使用过SuperV视频会议系统后感慨道:“视维SuperV真是一款低耗节能、用途广的绿色办公软件,我们使用这套系统,全国各地销售分公司人员不再需要各地奔波,只要每周登陆到系统平台就可以召开会议、培训,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该系统实现了我们工作的高效沟通,极大的提高了办公效率,并节约了大量的差率费用和大家的时间,还给我们赢来了无限商机!成为确保全面完成各项任务指标,同时做好明年的各项准备工作,实现企业又快又好的发展的高效工具。”

    视维作为全球领先的视频通信专家,旨在帮助各大公司、企业在当今快速变化的商业环境中实现有效的远程办公,加快决策制定,提高工作效率和生产率,有效降低企业成本,突破挑战,实现超凡的业绩。视维的高性能产品线提供了一系列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客户所有的视频通信需求。专家级的技术理念,完善的服务流程,成为全球政府机关、企业的首选绿色办公平台!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