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维应用于中设(无锡)机械设备进出口有限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06 作者:佚名

    中设(无锡)机械设备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的主要成员企业,是一家国有大型以国际贸易为主的专业公司,年进出口总额超过2.6亿美元。公司产品销往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公司已在美国、德国、肯尼亚、尼日利亚、中东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公司或办事处,并聘请外籍员工加入,已发展成了一个多元化的国际型营销团队。

    为了加强企业内部的管理和员工之间的交流及企业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公司安装了视维Super-V视频会议系统。以前公司异地办公及与客户之间的联系都是通过电话或传真,不仅费用高,而且无法面对面的交流,无法直接演示相关资料及产品,自从安装了视维视频会议系统以后,不仅将低了企业的通信费用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面对面”的交流成为了现实,远在异地就能够亲眼看一看企业的生产情况、产品质量及相关文件,和企业进行实时交流。

    视维Super-V视频会议系统是一种现代化的办公系统,它可以使不同会场的实时现场场景和语音互连起来,同时向与会者提供分享听觉和视觉的空间,使各与会方有“面对面”交谈的感觉。

    使用了视维视频会议系统后,公司总部与分公司、办事处、销售分公司等实现了高效的协同协作,快速的决策,政策的上情下达,提高工作效率,提高管理水平。视维视频会议满足了其公司日常管理会议,也应用于各营销部门之间协同工作.公司拥有一支专业技术和市场销售相结合的强大队伍,以及自己的研发中心、测试中心、核心产品制造工厂。该平台的使用加速公司重要战略决策,提高工作效率,并降低日益庞大的会议、差旅费用.培育核心竞争能力,实现绿色办公,高效运营.

    视维产品作为业界内最优秀的多方软件视频通讯平台,视维视频会议系统以其CD级清晰的语音(GIPS),清晰流畅的视频(H.264),强大完善的通讯及协作功能(XML)、可靠的系统性能、高效的大容量设计、开放的可扩展架构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网络多媒体通讯平台,为政府机构、企业、教育等行业提供数千个分会场的网络视频会议、虚拟教室解决方案,并提供应用集成服务。系统兼容H.323,电话拨入,多级MCU级联。使得视维视频会议系统在功能、性能和技术发展前景上,都有着领先业界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优势,受到了越来越多企业机构用户的高度赞扬。视维以业界一流的品质和服务帮助客户成功。

 标签:视维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