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连线通讯助力于武安市人民法院信息化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19 作者:佚名

    获得“全国优秀人民法院”、“全国法制宣传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法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及省、市级多项荣誉的武安人民法院,作为邯郸市全市法院信息化建设的试点单位,一直 坚持“科技兴院、科技强院”的发展战略,大力加强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更为有力的促进了各项审判工作的开展,将法律资源更充分、更有效地整合起来发挥出了更大的辐射作用。  

    为了加强与基层法庭间对开庭实况的观摩及沟通, 各级法院间需要构建一个便捷灵活的实时沟通交流平台。武安法院虽原有高规格的视频会议中心,但原有的硬件终端设备由于价格昂贵、灵活性不强等诸多原因限制,迫切需要一套即实用方便,又能利用原有设备投资的视频会议系统。经过对多家产品的评比测试,Q.Meeting视讯协作会议系统以其优良的音、视频效果,强大的数据功能,简单易行的操作、维护,易于和硬件视频会议互联互通且系统运行稳定等优势最终赢得了武安法院的肯定。省高院、市中院等上级领导也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对武安法院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赞扬。Q.Meeting视讯协作会议系统的应用,使得司法工作更加的便捷、高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