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通信给力江苏省公安厅物证鉴定信息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23 作者:佚名

    物证鉴定,在破获各类案件中对发现线索揭露犯罪过程和犯罪事实具有重要意义。在当前信息化时代,犯罪活动也呈现出了犯罪手段技术化、智能化和多样化的特点,给公安工作带了严峻的考验,在这种情况下,物证鉴定有时就起着至关重要的决定性作用。近日,江苏省公安厅物证鉴定中心为了进一步提高物证鉴定的科学性和准确性,经多方考察,采购了连线通讯的Q.Meeting视讯协作会议系统,用于在物证鉴定工作中和全国各地乃至世界范围内的行业专家、经验丰富的刑侦人员,共同探讨、鉴定各种证物、线索。在确保了鉴定结果更加准确可靠的基础上,大大提高了鉴定工作的效率,为案件的侦破赢得了宝贵的时间。Q.Meeting以其稳定的性能,优良的音、视频效果,强大的数据功能,为物证鉴定工作的高效、顺利进行,提供了支持和保证。

    Q.Meeting是连线通讯依托其强大技术实力推出的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全新第四代网络视频通讯系统。它提供多路音视频交互通讯和会议功能,并具有程序共享、桌面共享、电子白板、文件分发、文件传送、远程控制等超强的数据协作功能,可以同步录制所有内容,可用于远程会议、远程监控、远程培训、远程探视等多个方面。

    Q.Meeting是真正完全以浏览器为客户端的软件视频通讯产品,用户无需下载安装程序,用IE访问服务器网址即可参加,给用户带来了传统视频通讯产品不具有的方便和灵活。

    Q.Meeting采用了最先进的音视频通讯技术和体系架构,是最不怕网络丢包的、最快捷安装部署的、最易于定制集成的视频通讯系统,而且能够安全穿越各种防火墙、NAT和代理服务器、并轻松支持数百、上千用户的大规模应用。

    全新体系结构

    真正B/S结构,客户端完全基于IE浏览器,无须下载安装和设置软件,免升级维护;

    无需软硬件Mcu,单台服务器即支持大规模应用;

    软实现、硬效果,可与硬件视频会议系统互联互通,保护用户原有投资。

    高品质音视频

    音视频媲美硬件视频通讯系统,占用带宽更低、性价比极高;

    超强抗丢包能力,可适应高达30%丢包率的恶劣网络环境.仍保证连贯的音视频效果;

    支持大规模应用,音视频路数不限;

    提供二十几种屏幕布局,可同屏显示1-64路视频;

    随时切换任意参加者视频窗口,单路、多路均可全屏显示.电视墙效果;

    不限人数同时发言,自由发言、插话、完全模拟真实交谈环境;

    基于显卡底层操作的全屏显示技术,独有的高效率图像平滑放大算法,图像质量和显示速度绝非一般产品可比,且无需另外安装DirectX;

    智能回音消除模块

    语音高保真,多速率,低延迟,清晰自然,具有回声抑制与消除功能。

    强大的数据功能

    超强的数据会议技术.占用带宽小、性能高、色彩无失真;

    具有应用程序共享.文档共享、文件分发、白板等功能,方便远程演讲、培训和协同工作;

    可共享任何应用程序和Windows桌面,并可远程控制;

    支持双屏双流显示,可在两个显示设备上分别显示远端视频和共享电脑画面。

   

 标签:视频会议QMeeting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