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IT蓝图计划启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05 作者:佚名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和网络经济时代的到来,信息技术对金融业的影响越来越明显,信息化水平的高低已经成为金融经营机构竞争力的重要决定因素。目前,各金融公司包括银行、保险、证券行业等,这些公司在保证交易业务的前提下,大部分已经完成了广域网模式下多种线路组成的数据网络,实现了相互间的业务信息交换。

    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各部门(包括各市、县)所跨的地域较广,彼此之间的距离较远,管理的复杂性和难度很大。利用现有的网络资源建立一个基于网络的、具有中行特色的视频会议及远程教学系统就显得尤为重要。近期,中国银行湖北分行使用视维产品全省几万人参加网络视频培训,每天进行三次这样的大规模培训。

    视维(Super-V)视频会议满足其远程会议及培训需求(强大的数据协作功能需求):与各分支之间的会议培训,因为银行已有银行专线,只需用现有的办公电脑就可以方便及时的召开日常办公会议,讨论日常工作,处理紧急突发事件。目前面对银行业的激烈竞争,银行内部会有大量的新业务、新政策培训用于提高其工作职员的业务水平及操作技能。通过视维视频会议的数据功能可准确及时的进行业务培训,例如某种新的业务软件的使用,培训讲师只需在总行向各分行同时进行实际操作演示,受培训方甚至可以在本地操作该业务软件,并可随时提出问题。

    视维(Super-V)一直坚持秉承“向客户提供金融知识与技术为一体的高质量信息化产品与服务”,是协作通讯的领导者,是技术领先的高质量,清晰流畅的音频及丰富的数据协作解决方案提供商,视维视频会议系统,能够实时传输图像,语音,文字,并远程共享各种文件资料, 能提供一个集视频交互,音频交互,远程控制,文字交流,电子白板,文档共享,文件传输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多媒体远程会议平台。目前,视维已经为广州招商银行、东莞招商银行、佛山招商银行、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中国工商银行上饶分行、威海商业银行、威海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忻州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双鸭山分行等等多家金融保险行业客户提供最佳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提升了企业竞争能力和价值。

   

 标签:视维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