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印尼政府计划拍卖3张被吊销WiMAX牌照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更新日期:2010-07-27 作者:蒋均牧

    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尼政府计划开始新一轮的WiMAX牌照拍卖,因此前拍出的8张WiMAX牌照中有3张被吊销。

    3张被吊销牌照由Rahajasa Media Internet、Internux、以及Comtronics Systems和Adiwarta Perdania联合拍得,但他们未能满足财务承诺。

    目前新的开拍日期尚未确定,通信和信息技术部发言人Gatot Dewa Broto表示,新一轮牌照拍卖将覆盖15个电信服务区域中的7个:4区(万丹和大雅加达)、5区(西爪哇不含贝克西、茂物和德波克)、6区(中爪哇)、7区(东爪哇)、9区(巴布亚岛)、10区(马鲁古和北马鲁古)以及15区(廖内)。

    目前First Media、Telekomunikasi Indonesia、Indosat Mega Media和Jasnita Telekomindo 4家公司正在发展WiMAX网络。另一家公司Berca Hardayaperkasa没有及时支付牌照费和频谱使用费而被罚款。

    WiMAX牌照持有者正游说政府允许他们使用802.16e移动WiMAX标准,他们辩称目前要求的固定WiMAX标准既不适合城区部署也不适合郊区部署。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