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维视频会议平台助连锁行业抢滩市场占据有利先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21 作者:佚名

    在企业创始阶段,就能够考虑到率先建立起完善的IT管理思路和架构体系,对于企业起步发展无疑将是巨大的推动力,极大的提升企业竞争力,帮助企业赢在起跑线上。特别是对于新兴行业,IT架构的完善对企业的影响更是至关重要的。国内某家连锁酒店在策划初期就把IT建设提高到将直接影响整个企业建立、管理和发展的战略高度来认识IT建设和进行具体实施,成功应用视维Womeeting视频会议平台提供的视频会议服务,使得该连锁酒店在强手如林的经济型酒店中像一匹黑马脱颖而出,迅速发展并成为这个新兴行业的佼佼者。

视维视频会议平台助连锁行业抢滩市场占据有利先机

    该连锁酒店副总裁直言,IT思维架构改造连锁酒店的管理模式和运行模式,是连锁酒店成功的关键要诀。连锁酒店其实重点在连锁,连锁就意味着低利润,店面多,节奏快,管理难。在不可能对大规模店员做深入培训的同时,对酒店实施有效的低成本的管理?如何收集和分析消费者信息,制定房价策略和营销政策,从而最终培养和提高消费者忠诚度?这些问题,该连锁酒店通过视维Womeeting会议平台都得到了很好的实现。

    在连锁酒店,营销会议制定的决策会在当周执行,视维Womeeting视频会议平台能够对业务做到迅速的支持反应。Womeetin会议平台不是把各个业务部门的需求做简单的整合,是企业实现业务整合的桥梁。视维Womeeting会议平台能很好的将连锁分支融合在一起,达到资源、数据的共享和整合,有效提高酒店管理的力度。

    有些企业,对IT系统的建设不到位,以至于后续不断的打补丁,就是缺少前瞻性的考虑,最初的投入规模和方式是非常关键的。不一定需要投入巨大资金购买设备,精简、高效、可扩展性是IT建设成功的基本特征。

    视维是专业的视频会议租赁平台其核心技术产品Super-V已经为广大客户服务近十年的时间,其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它是通过互联网建立网络会议室后参与网上会议的方式实现实时的会议,是传统的圆桌会议和电话会议的延伸,更便捷,更节约,不需要投入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只需您差旅费用的1/10即可实现您想要的全部功能。

    拥有优秀的团队,用信息化的手段建立起企业的良好信誉和形象,才能赢得用户的信心,最终支持企业的长期发展。

   

   

 标签:视维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