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突尼斯408所学校采用HiClass SW多媒体网络教学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HiClass SW多媒体网络教学系统是艾康公司引以为傲的主打产品之一,多年以来该产品销往海外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从开始的1.0标准版本产品开始,到现在的5.0版本。成为了国内外广大学校和培训机构的首选多媒体教学系统。

    2010年 6月,突尼斯教育部为其408多所学校选择多媒体网络教学系统,在众多的世界级产品中,HiClass SW以其技术先进、功能强大、易操作、高效率、稳定性好等众多特点获得了学校的好评并获得广泛的应用与支持。

    HiClass系列多媒体教学系统系列产品, 一直深受世界上很多国家的学校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青睐,HiClass SW多媒体网络教学系统作为艾康公司众多软件产品中的一员,在全球包括中国、香港、台湾、美国、日本、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墨西哥、南非、沙特、印度、泰国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000所学校选择艾康的HiClass系列产品。

    HiClass SW之中文界面 (该项目采用英文界面)

    HiClass SW5.0汇集了艾康公司在网络教学软件开发上多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技术经过了全面革新。尤其在广播教学,监看学生,班级模型,屏幕录制,分组管理,考试,系统日志等等多个模块进行了强化,产品性能在原有基础上得到了更大的提高,功能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艾康公司始终不断地致力于产品的升级和改进, 以保证产品与当今先进技术同步,保持产品在同行业的领先,让产品走进全世界更多的学校。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