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最不容忽视的环节 线材幕布助投影效果大幅提升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10-07-28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最近苹果论坛上爆出一大新闻,据称iPod touch通过一个名为苹果皮520的装置即可实现电话、短信、GPRS上网的功能,可见一款产品的能力大小不仅取决于其本身,周边配件的强大同样能够无限放大产品的能力。

  对于投影机来讲同样如此,因为投射画面的过程当中并未一台投影机就能决定最终成像效果的。其中包括视频源、线材、投影机、幕布等等一系列器材,只有它们合理的搭配在一起才能发挥出最大的能力。因此在这里我们将介绍线材和幕布的大致分类和选购技巧。

本文导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