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泰亚东方推出3G无线视频终端助力应急指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5·12汶川地震发生后,是视频通信技术让我们在突发事件的第一时间,分身有术,做到应急指挥,兵来将挡。突发事件的场所包括很多,例如重大的交通事故、火灾、刑事犯罪现场,还有疫情区域等等。我们需要把前方的具体情况,及时地传送到后方指挥中心,以便可以准确决策,对症下药。

    无线网络信息化解决方案的领先厂商——北京泰亚东方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推出的腰挎式3G无线视频终端是一款设计小巧、功能多样、携带方便的无线视频应急指挥产品。通过外接各种型号的摄像机即可完成长时间远程无线视频监控与应急指挥功能,产品支持多种3G无线网络,视频流通过无线网络进行传输,图像清晰、流畅。

    3G无线视频终端适用于突发事件现场实时报道、刑侦暗访、巡逻执法、单兵野外作战等众多情况。该终端独有的可靠连接技术,针对无线网络设计,在恶劣网络条件下保障视频流畅传输;H.264超低码流视频压缩技术、独特的信道动态适配技术,使传输更流畅;该终端支持远程实时监控,双向语音对讲,并同时支持SD卡本地存储,可以实时存储录像文件;内置了大容量锂电池组,无外部供电时最大可持续工作5小时以上,也可根据应用需要增加电池容量;支持分级用户权限管理;采用数据流加密技术,保证网络通信安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