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增强虚拟现实”助阵高尔夫 让你乐趣非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增强虚拟现实是近年来国外众多知名大学和研究机构的研究热点之一,其应用领域十分广泛,从尖端武器、飞机研制与开发、数据模型可视化等高精尖领域到我们日常身边所用的小小的数码产品都有大显身手之机。不久前,一款展示增强虚拟现实高尔夫手机助手应用成果亮相日本。

    据悉,利用这款手机,可以把现实与虚拟信息有效结合起来,更好帮助用户体验高尔夫球的乐趣。例如,通过GPS,可以找到用户所处位置,然后调用当前球场的相关信息;屏幕上会显示实时比分排名,供用户进行参考;还能显示详细的地图数据、击球建议、天气情况等等信息;另外还加入了视频聊天功能,可以联系自己的好友进行沟通,与他们分享自己的成绩或者是请求帮助。

    手机研发者表示,今年9月将会率先在日本销售这款运动助手类型的应用程序,随后推出其他国家可用的版本。

    增强虚拟现实介绍:

    增强虚拟现实,也被称之为混合现实。它通过电脑技术,将虚拟的信息应用到真实世界,真实的环境和虚拟的物体实时地叠加到了同一个画面或空间同时存在。增强虚拟现实提供了在一般情况下,不同于人类可以感知的信息。它不仅展现了真实世界的信息,而且将虚拟的信息同时显示出来,两种信息相互补充、叠加。在视觉化的增强虚拟现实中,用户利用头盔显示器,把真实世界与电脑图形多重合成在一起,便可以看到真实的世界围绕着它。

 

    中视典VRP——中国虚拟现实第一品牌!提供国际一流的虚拟现实软硬件产品,是国内最大最专业的虚拟现实服务商和集成商。欲知更多虚拟现实技术与虚拟现实资讯,请登录中视典网站:www.vrp3d.com。

 标签:虚拟现实中视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