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威SIAP平台助力贵阳市应急联动指挥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经济高速发展,城市人口日渐增多,公共突发事件不可避免的复杂化加剧。贵阳市委、市政府为了提高政府对紧急事件的快速反应、应急管理、以及各职能部门指挥协调的能力,为市民提供更快捷更有效的各项服务,贵阳市城市应急联动指挥中心决定选用迪威视讯“SIAP系统构建图像资源综合管理调度平台”。

    根据目前贵阳市各单位“图像信息系统”的特点和特色,结合各单位的视频系统的现状,对于贵阳市城市应急指挥平台的建设,迪威视讯提出了依托于“SIAP图像资源综合管理调度平台” 的建设思路:

    “SIAP图像资源综合管理调度平台”是指依托现有传输网络,建设一个全市图像联网的图像综合管理平台。该平台不仅用于图像资源的整合和管理,而且能实现与各单位报警联动、数据管理、GIS、GPS、三警合一联动、应急指挥、智能交通管理,未来还可扩展实现智能视频内容分析、手机视频、流媒体发布等多业务应用管理。

    该系统采用分布式体系结构设计,各单位图像节点能实现局部自治,任意局部故障不影响系统整体运行;具有较高的稳定性,便于统一规划、分步实施。全网实现“统一图像资源编号,统一权限体系,统一控制协议,资源共享”,确保各图像节点互联互通,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网图像资源共享。

    迪威视讯“SIAP图像资源综合管理调度平台” 帮助贵阳市应急联动指挥中心实现了任意时间、任意事件现场的图像、语音及时传送至政府指挥决策部门,满足处置各类应急突发事件和维护稳定、打击犯罪、反恐处突时指挥调度的需要。实现了图像信息传输、共享和实时查询,实施分级分类处置和统一调度,建立全市的图像信息网络。实现了对管辖范围内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点路段和重要公共场所等的有效管理。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