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会议助力企业提升经营绩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视频会议在国内网络环境逐渐成熟,以及各企业对于使用视频会议的优点认同下,已逐渐普及,然而随着各企业对视频会议需求逐渐增加,要求的品质也越来越高,单纯的点对点互通、无法扩充应用的视频系统已不再能吸引企业青睐。目前视频会议在技术发展上已经大大的提升,“好视通”作为国际领先的视讯SaaS运营平台,可为用户提供“远程视频会议、远程互动培训”等整套的远程沟通解决方案。“好视通”在满足传统视频会议的同时,还能够提供更加丰富的数据会议功能,比如:会议过程中协同讨论、媒体共享、程序共享、资料分发、视频广播、白板等功能。

    自从视频会议系统逐渐运用于各企业之间,大部分的使用范围都针对企业和企业间的连系、企业内部的多点开会和教育训练等,甚而远距教学、远距医疗、饭店国际会议服务等。其带来的主要效益包括:

    一、增强沟通能力。

    二、缩短决策时间。

    三、提升企业管理能力。

    四、快速获得信息。

    五、减少旅途劳累。

    六、提升工作效率。

    七、节省时间。

    八、节省旅行费用。

    而随着视频会议技术的日益成熟,我们不难发现视频会议产品的价位已开始趋于平民化,此外其运用也日益广泛,有越来越多的企业高层主管开始在其办公室添购该产品,甚至公司老总也开始在自己家里添置视频会议系统,一来可省去各分公司高层主管在安排开会时的麻烦,且在自己办公室设置视频会议系统,更可召开实时、隐密性的高层主管小型会议。

    新的应用包括在E-Commerce上面的应用,经由视频会议系统与E-Service的有效结合,视频会议服务可以提升企业竞争力及降低成本,例如企业客服维护部门,可提供E-service维护诊修(透过视频画面,迅速看到对方系统问题,并进而提出办法,避免客户在描述情形中的不便,进而减少工程师往返间的次数)。

    另外,随选视频会议的应用也将成为网络教学的新风潮,视频会议除强调即时视频(real time)外,在功能应用上,也可结合VOD的应用,如研讨会、教育训练等课程教学,或是娱乐影音的节目,不但可做同步的播送外,还可将其储存至网络上,让使用者通过付费的方式观看,享受在线无时差、便利迅速的服务。

    从以上不同的视频应用面,以及技术提升的趋势,视频会议产品开始成为企业办公室必备的设备,不但可以提高企业办公效率,还可以为企业提高服务绩效,尤其在迈入二十一世纪之际,全面科技化的加速发展,构建视频会议系统已是企业信息化建设中不可缺少的环节。

   

 标签:好视通SaaS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