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信 吉林人大办公平台系统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18 作者:佚名

    近日,由飞利信公司设计、建设的“吉林省人大办公平台系统”已经完成验收并且开展了培训工作,经测试整个办公系统满足设计、相关规范及要求,顺利通过验收。

    验收会上吉林省人大相关领导对飞利信公司提供的产品表示满意,对飞利信公司人员专业的技术水平、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希望今后和飞利信公司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飞利信公司背景介绍

    公司前身北京飞利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16日。是目前国内会议系统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的主要业务按其具体内容、工作重点、项目实施阶段等方面的不同,可以划分为会议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会议系统软件的开发和销售、会议系统项目的实施和运维服务等三类业务。但这种划分只是为了管理与分析的需要而进行的,实际上公司主要以向客户提供会议系统全面解决方案的方式同时提供上述全部三类业务,并且三类业务相互交织、密不可分。

    公司拥有自主创新的会议系统产品,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在会议系统项目的实施和运维服务上拥有丰富的专业经验,形成了“硬件+软件+服务”全方位的业务体系,具备了强有力的整体竞争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