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直真视通获北京银行首批“百家主动授信企业”

来源:和讯财经 更新日期:2010-06-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6月10日,作为中关村管委会“信贷创新中关村系列活动”首家承办行,北京银行在京仪大酒店举行了“‘聚焦科技,融信未来’北京银行中关村百家主动授信行动计划”启动仪式。北京银行在仪式上发布了百家主动授信方案,针对中关村示范区内优质中小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主动授信,成为在中关村示范区推出百家主动授信的首家银行,标志着北京银行在服务中小高新技术企业方面迈入新的阶段。

    现场为直真视通等30家首批入选的百家主动授信企业进行了授牌,主动授信方案将进一步提升该行对中小高新技术企业的金融服务能力,全面满足中小企业长期融资规划以及短、频、急、快的融资需求特点,有利于促进广大中小高新技术企业成果产业化,支持优质中小高新技术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直真视通获北京银行首批“百家主动授信企业”

    根据北京银行推出的百家主动授信方案,北京银行将主动给予入选的百家主动授信企业在一定期限内的授信额度及使用安排。百家主动授信方案具有以下六方面的特色:一是主动授信:企业无需申请,北京银行主动给予授信额度,以满足其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正常资金需求,单户最高授信额度可达5亿元。二是中长期限:百家主动授信业务期限最长为5年,授信项下流动资金贷款最长为3年,可为企业长期经营规划提供资金准备。三是便捷使用:在授信额度内,企业可根据营运资金缺口、订单合同以及担保方式落实情况办理信贷业务,同时可采取N+N方式任意组合信贷产品的提款期限和使用期限,操作手续灵活简便。四是组合方案:北京银行可为百家授信企业提供资金快链、现金管理、电子票据、中小企业集合债、并购贷款、信托理财、个人财富管理等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五是绿色通道:百家主动授信方案简化审批程序,提高配套审批机构的审批授权,为百家主动授信企业提供更为简便、快捷的授信使用绿色通道。六是专业团队:北京银行专门为百家主动授信企业打造一支总分支联动的专业化服务团队。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