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倾听世界 视频采访海天电子赵小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03 作者:佚名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于5月20日~23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在此次展会上,汇聚了众多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厂商的加入。于本届展会,海天电子携旗下众多会议系统产品亮相,以下是对海天电子赵小姐的采访视频:


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第19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展,现在我们在海滩会议系统的展会,今天很荣幸的邀请到了海天公司的赵小姐接受我们的采访。

投影时代:不难看出本次展会海天给我们带了很多产品,有没有产品是首次展出的?

     赵小姐:本次我们有三款产品是首次展出的,第一款是全数字触摸会议控制系统9200,第二款也是触摸操作的9100,最后一款是WB8800表决系统这三款。

投影时代:您刚才所提到的触摸会议控制,你能简单为我们介绍一下这款产品有什么优势和独特之处吗?

    赵小姐:它的独特之处是他是液晶显示屏操作的,然后在上面可以触摸操作,它还可以视频播放,它的音质呢是CD的音质,还有具有同声传译功能在9100产品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款,还可以实像跟踪。这一款可以满足客户多方面的需求和会议管理的需要。

投影时代:我们知道海天成立以来呢一直都在不断研发设计产品,曾获得了50多项的专利,其中几项还被上级单位所认可同时还颁发了“科技技术成就奖”,这些肯定跟海天幕后的研发团队的功劳是密不可分的,那您能不能为我们介绍一下这个幕后团队的情况?

    赵小姐:这个团队除了我们公司有一些研发人员之外呢,我们还配合一些高校的教授和国际科技部门我们共同来进行产品的研发。我们在面对竞争上呢,我们还是主要是科技创新,努力走在业界的前端,海天比较注重实战精神,努力创造未来吧。

投影时代:站在用户的角度上呢,好的产品和好的技术可能还是远远不够的,用户会重点考虑售后服务上面,能不能为我们介绍一下海天在售后服务上有什么优势呢?

    赵小姐:之前有很多客户反应说海天的产品比较好用,性能也很稳定性价比也很高,这些跟海天的售前、售中和售后都有关系,海天在生产产品的时候有很多道工序来进行产品的检测,在出厂的时候还要进行各个零部件的检查,这样才可以出货,在面对一些客户的投诉和维修的时候我们专有跟单的人员去服务的。如果在产品有破损要维修的话我们会在有效期内免费维修的,其他的就视情况而定,

投影时代:能不能为我们谈一下海天一步的市场布局是怎么样的呢?

    赵小姐:海天一直走的是经销商的模式,在全国各省都设立了经销商和办事处,后天我们海天还会加强这方面的渠道建设坚持这个市场模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