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士博(TRACEBoard)---数码互动新课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教育信息化是知识经济时代和信息化社会对教育的必然要求。未来社会要求学校教育要教会学生如何在信息化社会中学会学习,具有终身学习的能力。世界上很多发达国家针对教育领域都已建成了各级服务网络,配合先进的应用技术,从根本上改变了传统的教学模式,加快了学校﹑师生之间信息传递速度,有效地促进了信息交流、资源共享、科学计算和科研合作。

解决方案概述

    天士博(TRACEBoard)交互式平台严格按照教育部颁布的《教育管理信息化标准》的要求设计,实现手或电子笔在电子白板上直接控制电脑及书写,使老师、学生在保留传统教学优势的同时,自由整合多媒体资源,可随即生成丰富多彩的信息化教学平台,将学习的资源无限扩大。结合稳定的天士博(TRACEBoard)硬件性能及为教育用户提供的元素库、教材库及示范课视频,使教师随时轻松制作出优秀的课件,降低教师工作量,实现常态教学。并通过独有的灵巧智能技术(HIKey)、智能墨水(CI)等世界领先技术,结合手写识别、屏幕捕获、视频标注等功能,让师生的交流简单、高效,使得教与学的过程更加轻松有趣。而强大的远程互动功能充分利用了校园的网络资源,结合天士博的TRACEEDU软件,突破教室的边界,达到远程互动教学优质资源的共享,实现现代化、信息化教学的理想效果。

平台功能

    1.协作教学平台:

    电子白板呈现一个巨大清晰的显示、控制、书写屏幕,通过文字、图片、图形、音频、视频动画等数字资料营造出视觉,听觉,触觉相结合的信息场,真正实现丰富多彩的师生互动协作教学平台。

    2.现场生成,个性教学

    这是一个张扬个性的时代,天士博(TRACEBoard)教学平台可实现现场生成教学,它是一个动态的不断发展推进的过程,是一种自然的、真实的、生成的多媒体课堂教学实践。通过富有激励、鼓动性的教学过程,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艺术,发挥教学智慧,拓展课堂空间,提高学生的探究欲望,撞击学生的学习思维,创造许多“难以预约的个性化精彩”,产生优质教学效果。

    3.资源丰富,寓教娱乐

    教育资源的稀缺是限制教育信息化运用的重要原因,被人们形象地称为“有路无车,有车无货”。天士博(TRACEBoard)的素材库﹑教材库及一体化资源将为师生发展提供良好的资源条件,将从根本上提升教育信息化的效能。配合游戏,网络资源,使您的教学如虎添翼。

    4.强大功能,备课迅捷

    天士博(TRACEBoard)软件可脱离硬件单独使用,强大的软件功能,方便制作演示文稿及备课;软件自动升级,无需下载。与校园网无缝结合,无需额外软件方便地融入远程教育网。
1 2 3 4 5 下一页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