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叶远重庆分部闪亮登场 6月正式开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26 作者:佚名

    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中叶远重庆分部终于在大家的期待中诞生了。分部位于重庆市政单位办公要地----渝北区新牌坊,与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属一个办公大楼---创世纪花园,毗邻中国电信总部,重庆市气象局、重庆市水利局以及重庆市武警总队等,该地方可谓寸土寸金,中叶远重庆分部能驻扎此地,也是一种实力的体现。

    重庆分部虽然还未正式运营,却已接到不少客户的询问电话。从6月中旬开始,分部的人员会到位,工作将正常开展。

   

 标签:中叶远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