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仿真边缘融合落户油田博物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各地区分公司,现有采油厂、炼化总厂、勘探事业部 、勘探开发研究院、规划设计院、采油工艺研究所、 炼油化工研究所等单位,是一个集勘探开发、 炼油化工、科研设计上下游为一体的综合性石油企业。石油行业与人们的生产、生活紧密相关。可是油田,石油、化工的原料来源,人们一直都不甚了解,所以各地纷纷建立了油田博物馆来向社会展示油田的方方面面。

    虚拟仿真(01082827677)计算机技术的发展给了人们一种全新的信息展示大平台,通过环境模拟,生态模拟,气候模拟等现金的计算机模拟模型的使用,我们已经有能力将几乎所有的现实世界的环境模拟计算机中,再通过大屏幕投影边缘融合(01082827276)虚拟仿真显示系统真实地将记录下来的各个方面清晰、真实地再现到人们的眼前,让人们不仅能够看到油田生产的方方面面,而且可以亲自参与期中,达到对油田生产的深刻印象。

    虚拟仿真大屏幕(01082827276)通过计算机仿真技术与投影机三维显示技术的结合,配合立体眼镜、偏光镜片,将计算机模拟的仿真场景分左右眼图像分别传送到人的左右眼中,在人视网膜上面呈现出“真实”场景的过程。

    通过虚拟仿真大屏幕(01082827677),计算机仿真的场景,包括场景中的气候、环境、生物等不同信息都可以“真实”再现,所以虚拟仿真也叫做“虚拟现实”,考古博物馆、展览馆、科技馆可以通过虚拟仿真大屏幕将现实中实际不存在的事物“真实”地反映到人的头脑中。

    博物馆中虽然收藏了各个时期的生产工具,但是这些生产工具的完整性与设备使用环境的再现难度让人们很难想象油田现场的真实情况,为解决这个问题,给大家提供一个信息全面,场景逼真,历史还原度高的科学殿堂。利用虚拟仿真大屏幕可以根据历史事件、物品、自然环境、动植物等进行最大程度的逼真还原,让游览者能更近距离,更真实地感受到技术、设备、环境带给我们的震撼。

    虚拟仿真边缘融合大屏幕显示交流:01082827677,13910066139,www.zhongunion.com

    关键词:边缘融合,虚拟仿真,大屏幕投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