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携手广电搭建桐庐县“数字兴农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在浙江华盈科技有限公司视频会议终端系统暨浙江华数数字兴农业务平台项目中,专业视讯厂商——科达以其出色的整体解决方案一举中标,将与浙江华数携手搭建适合农村信息化发展的“数字兴农”业务平台。

    整个解决方案结合现有成熟的视频会议系统+数字兴农平台,既可实现单独的视频会议业务,同时也可将视频会议内容进行实时的现场直播,直接把党政决策、应急指挥、动员通知以音视频广播的形式播放到户。

    整个项目由科达提供多点控制单元、各会场终端、录像点播服务器和多点解码输出电视墙等设备,浙江华数提供整体集成和项目实施。其中,科达多点解码输出电视墙可以将所有会场的图像和声音转发到华数“数字兴农”平台的广播系统,方便桐庐县所有乡镇会场同时向其下属的村委召开广播式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