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桌面边缘融合虚拟仿真大屏幕投影铸造高端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地方的各级单位政府、博物馆、科技馆、会议室、实验室、训练室为了突出自己地方特色,引入最高端的视频解决方案,提高信息化水平,都采用宽广的视觉声效图象技术。为了迎合客户需求,现在北京中科智联科技有限公司(01082827677)不仅仅提供多通道多媒体播放边缘融合系统,在这个基础上,更开发桌面全边缘融合的项目体系。这样一来,很多自身研发的程序在WINDOWS系统的支持下也全部能够完美融合运行。

    这样,无论是OFFICE还是其他的EXE执行文件都可以轻松简单的完美融合。全融合的成本虽然比较高,但是作为升级后的技术,更强大的功能和实用性都是人们乐意见到的,桌面融合与虚拟仿真的融合突出表现了这一流行趋势。

    虚拟现实——将虚幻变为现实,是在我国是近年才出现的高新技术,作为一项尖端科技,虚拟现实集成了计算机图形技术、计算机仿真技术、人工智能、传感技术、显示技术、网络并行处理等技术的最新发展成果,是一种由计算机生成的高技术计算机虚拟仿真模拟系统。(01082827276)它最早源于 美国军方的作战模拟系统,上世纪90年代初逐渐为各界所关注并且在商业领域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这种技术的特点在于用计算机产生一种人为虚拟的环境,这种虚拟的环境是通过计算机图形构成的三维数字模型,并编制到计算机中去生成一个以视觉感受为主,兼有听觉、触觉的综合可感知的人工环境,从而使得在视觉上产生一种沉浸于这个环境的感觉,可以直接观察、操作、触摸、检测周围环境及事物的内在变化,并能与之发生“交互”作用,使人和计算机很好地“融为一体”,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为了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虚拟现实系统的构成,中科智联公司搭建了虚拟仿真体验室,大屏幕上具有震撼力和高度沉浸感的完美的三维立体场景,这是一种气势恢宏的新的可视化表现形式。虚拟现实技术所表现的城市建筑物群、旅游景点和自然风光,加上互动手段,使人如身临其境,像在现实世界中一样,可以徜徉于其间,漫步于其内,俯瞰于其上,上查于其下,沉浸、强烈、逼真、立体的视觉效果无与伦比。三维地理信息表现的地形地貌,使人感到如鹏飞在天,俯视山河,遥视如远鹰,近视如特写,真正感到观察者是大地的主宰。

    据了解,虚拟现实(13401073446)有3大特点:一是,它是现实或想象中事物的全方位的立体仿真,展示观察时具有高度的沉浸感,如同身临其境,是视觉的盛宴,因此可以用于各种场景的三维展示,如城市建筑群、房地产项目、旅游景点、生产线等;二是,它的互动性,即人与虚拟出来的环境之间,可以进行互动操作,并使得人与虚拟环境之间不再仅是人与数字或人与文字之间的抽象的、乏味的互动,而是感性的、富于趣味的人与三维虚拟世界之间的互动;三是,它不仅仅是一个崭新的演示形式,更是一个人类认识世界、认知世界、分析世界、改变世界、创造世界,让人类的梦想插上腾飞翅膀的拓展心灵的新工具和新途径。

    经过近几年,边缘融合技术、无缝拼接技术、虚拟仿真技术、互动投影技术、远程遥控技术(01082827677)的不断成熟与成本的不断降低,在全国的规划厅,博物馆,现在已经将这样的流行变成了一种趋势。经过向工作人员的了解,其实所有的奥秘都集中在两个设备上面,第一是需要有多通道处虚拟仿真机的支持,第二是要有边缘融合机。多通道仿真机可以解虚拟仿真图像的高分辨率输出问题,就像双头显卡一样,多通道处理器可以驱动显卡数据,实现最高3840×1024的三屏输出,也就是说可以在每个投影机里面都显示1280×1024的图像输出。而边缘融合机可以解决各个投影机之间的边缘叠加,亮度递减,图像几何校正等等一系列投影机之间对接的亮带与拼缝问题。

    多点互动边缘融合、虚拟仿真大屏幕解决方案交流:01082827677,13401073446,www.zhongunion.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