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宝利通荣获Frost & Sullivan 2009 北美最佳实践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领先的远程呈现、视频及语音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宝利通公司(纳斯达克:PLCM)日前宣布其定制化远真方案ATX 300获得行业分析机构Frost & Sullivan授予的 “北美会议设备客户价值提升奖”。

    “客户价值提升奖”是对宝利通在会议设备市场所取得成就的高度认可,并充分肯定了宝利通对提升客户价值的关注,以及帮助客户提高投资回报率所做出的努力。

    Frost & Sullivan 行业分析师Krithi Rao 提到:“作为视频会议/远程呈现领域的领先提供商,宝利通在2009年上半年推出了Polycom ATX 300,为希望获得逼真会议效果的用户提供了新的选择,该方案针对特定使用环境和会议室构造进行度身定制,从而填补了一个市场空白。Polycom ATX 300解决方案为更广泛的群体开启了享受远程呈现会议的大门。它提供了更大灵活性,同时又不损失质量和性能。为客户提供了更广泛的选择,为合作伙伴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同时也为宝利通带来了更好的增长前景。”

    Polycom ATX 300 是一个远程呈现产品组合,它实现了技术组件、软件与高水平AV集成合作伙伴所提供的规划、设计和实施服务的完美结合,为各行业及广泛的应用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通过配备定制化的显示屏、家具、灯光、音响和室内装饰等,该系统可营造出独特的融入式远程呈现环境。即使是触摸式遥控器,也可配上定制的公司标识、语言、风格和色彩方案,并可控制房间的灯光、窗帘、音响和多媒体内容以及会议室显示屏等。

    宝利通视频通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Joe Sigrist指出:“人们能够清楚地看到对方、能够随时分享信息和内容的能力可以说几乎适用于所有行业。它有助于加强协作、提高生产力并降低成本。通过按特定业务需求定制远程呈现系统,宝利通及其认证合作伙伴正在帮助客户创造全新的应用,不仅能够改变企业的运营方式,还可以进一步扩展业务范围。”

    宝利通ATX 300是宝利通视频通信解决方案组合的组成部分。通过普及远程呈现、视频会议、桌面视频协作、实时视频流媒体、按需点播视频内容以及数字标牌等应用,帮助企业进一步提高生产力并节约成本。

    宝利通视频通信解决方案全部建立在成熟的行业标准和开放的互操作性基础之上,因此企业可以将它们与目前市场上近200万套标准视频会议和远程呈现系统共用。宝利通解决方案还支持与领先的统一通信环境进行集成并实现互操作性。宝利通开放式协作网络涵盖领先的统一通信及网络公司,他们拥有共同的、提供开放式和互操作性方案的愿景,为客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UC环境投资保护。

    宝利通公司简介

    宝利通公司 (Polycom, Inc.)是全球领先的远程呈现、视频及语音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帮助人们实现随时随地的沟通与协作。欲知详情请浏览宝利通中文网站 www.polycom.com.cn。

   

 标签:视频会议宝利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