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比利时推出首份3D报纸 须戴眼镜阅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西班牙《世界报》3月11日报道称,比利时日报《最后一点钟报》日前推出3D版特刊。这可能是世界上第一份3D报纸。在零售时,每份3D版特刊都配有一副阅读眼镜。

  《最后一点钟报》3D版特刊上所有的图片和广告都以3D效果呈现在读者眼前,而文字内容部分依然是2D的。

  该报负责人于贝尔·勒克莱尔表示,鉴于3D报纸制作成本较高,目前还没有推出更多3D报刊的打算。

  勒克莱尔介绍说,为了推出3D版特刊,该报社的员工进行了两个月的准备工作。《最后一点钟报》的日均发行量约为11.5万份,而3D特刊的发行量超过了这一数字。

  据专业电子产品媒体称,戴上特制的眼镜后,使眼睛与3D特刊保持50厘米的距离,这样可以获得最佳的阅览效果。同时,应该注意选择在光线良好的环境中阅读3D报纸。

  专业测评指出,开始阅读3D报纸时需要几分钟的适应时间,而目前《最后一点钟报》3D特刊所附眼镜的品质还有待提高。该特刊所登广告的分辨率较为理想,但3D效果的新闻图片有些模糊不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