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OMeeting视频会议服务临沂市政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IOMeeting 2009年11月13日开始为山东省临沂市政府提供 6250 人同时在线的远程会议系统。

    IOMeeting 采用世界最新网络技术,提供免插件的网络视频会议服务。客户无需安装插件,便可享受文档共享,桌面共享,程序共享,30 路视频,无限多个话筒等多功能网上会议服务。IOMeeting 的所有通讯都经过国际标准的 SSL 加密,把客户的安全性放在首位,让客户放心使用。另外,IOMeeting 支持现今多数浏览器和操作系统,支持七国语言和所有时区,真正为客户提供最方便的会议服务。最后,IOMeeting 的高性价比一直被企事业客户所亲睐。

    此次临沂市政府的项目是 IOMeeting 迄今最大项目,IOMeeting 与临沂市联通合作,在联通机房安装了 2G 独享带宽的服务器机群,支持最多 6250 人同时在会议中。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