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utodesk定制采购诺为翻页激光笔V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1月,全球最大的二维、三维设计和工程软件公司Autodesk与诺为的首次合作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Autodesk公司成功从诺为采购一批V3翻页激光笔。 

    V3迷你卡片式翻页激光笔运用计算机USB 技术、RF 无线电技术,集遥控电脑功能与激光教鞭于一身,是配合PC 机或手提电脑、结合投影仪使用而广泛用于产品演示、电化教学、多媒体播放控制及学术会议等场合的理想演示用工具。产品采用超薄迷你设计,接收器聪明槽设计,可以将发射器和接收器“合二为一”,外观尺寸完全匹配笔记本电脑的PCMCIA 插槽,可插入其中方便使用笔记本电脑的用户携带。

    此次采购,Autodesk在市场上作了精心挑选,并最终选择了诺为品牌翻页激光笔。经过产品确认、价格确认、合同签订、付定金、打样、样品确认、生产安排、付尾款、交货、验收等一系列流程,交易顺利达成,客户对诺为的产品品质和服务都非常满意。

    与全球知名大公司的成功合作让诺为人既兴奋又自豪。这不但体现了全球知名大公司对诺为产品的认可,而且也是诺为产品长期在国际市场上打拼的结果。

以下是Autodesk公司定制的V3翻页激光笔实物图:

Autodesk定制采购诺为翻页激光笔V3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