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廊坊市农村信用社视频会议系统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户介绍:

    廊坊市农村信用社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国家法定金融机构,是廊坊市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信用社不断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改善经营,各项业务快速发展,资金实力不断壮大。特别是近几年来,全市农村信用社面向“三农”,积极推广小额农户贷款,大力支持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和县域经济发展,已经成为金融队伍中一支充满活力的生力军。目前,全市共有县级农村信用联合社9家,独立核算的农村信用社164家,分社和储蓄所172家,另辖534个代办站,机构网点遍布城乡。截至今年11月,全市农村信用社资产总额233亿元,其中各项贷款余额105.3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58.3亿元。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全市农村信用社正在加快自身发展步伐,争取利用两到三年时间,建设成为效益更好、标准更高、实力更强、功能更优的地方金融机构。

    需求分析:

    随着廊坊市农村信用社信息网络的逐步发展和完善,全市共有县级农村信用联合社9家,独立核算的农村信用社164家,分社和储蓄所172家,另辖534个代办站,机构网点遍布城乡,因此管理会议增多,对视频会议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势必要建立一套网络多媒体视频会议系统。

    网络示意图:

廊坊市农村信用社视频会议系统应用

    现场示意图:

廊坊市农村信用社视频会议系统应用

    用户视频会议系统特点

    廊坊农村信用联社视频会议系统自应用以来,已经召开了多次远程会议、远程培训。进一步提高办公效率,优化企业内部沟通渠道,强化管理运营机制,节省不必要的差旅费支出。

 标签:视频会议系统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