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liteScreens亿立屏幕推出2.35:1格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Elite Screens亿立屏幕推出宽银幕电影镜头Cinemascope/Panavision2.35:1格式投影屏幕,这将满足更多投影使用环境的需求。2.35:1格式使用于亿立屏幕高级弧形极平电动幕和便携式高级电动地拉幕,可提供85寸至153寸不等投影尺寸。

    幕布分布均匀、平整性好,提供广泛的视角范围以及演绎真实色彩的特性,使用国际化UL标准电机。标准控制功能配件包括:RF无线遥控器、IR红外遥控器、墙壁式开关、红外线接收器和内置12伏控制器可与投影机同步工作。

    可选配万能遥控器---遥控所有的投影屏幕、投影机、电视、DVD和其他家电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