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美洲俱乐部会议系统选用VEENO VLS4000系列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美洲俱乐部坐落在二环路沿线的最高建筑-华润大厦顶层,是京城顶级俱乐部中历史悠久,最有时尚色彩的国际品牌高端商务俱乐部,由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与国际美国会共同投资,客户群体只限位于"金字塔尖"的人群,这里云集了众多国内外商界精英、专业人士,以及驻京外国使领馆官员和商务机构首席代表。


    北京美洲俱乐部约5,000平方米的营业面积,为会员及其家人、宾客提供餐饮、会议、健身、室内游泳池、冲浪池等多功能的生活、休闲空间,借以扩展更宽广的人际关系,达至更精致的生活层面。

    此次,美洲俱乐部的会议系统全部选用了VEENO VLS4000系列产品,该系统不但音质完美,并具有稳定的系统及独有的安全级别技术,更能有效防止无线会议的系统盗录或窃听,为各类会议带来更多放心及畅通无阻的交流环境。

主要设备:

    VEENO VLS400M 无线智能会议主机
    VEENO VLS400C 无线主席会议单元
    VEENO VLS400D 无线客席会议单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