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傲群视讯系统应用证券业 助力企业机构事半功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07 作者:佚名

    在遭遇全球性金融危机以及2008年中国股市的巨幅下挫后,中国的证券业也已走过了22年的风雨征程。从当初的连续亏损到扭亏为盈,今天的证券业逐渐走向大型化、电子化、综合化和国际化,公司办公方式也已经日趋多元化,在许多证券营业部,我们可以看到证券交易经历了从手工作业到交易自动撮合、证券无纸化,乃至交易席位无形化的历程。原始的行情显示板不见了,换成了先进的显示大屏;落后的认购方式丢弃了,改成了方便的“快进快出”;股民为交易而排起的“长龙”消失了,变成了电话委托、网上交易等多种交易模式。这一切的变化都是证券行业信息化的成果。

    据了解,证券机构往往在全国各地都有分支机构,而这些分支机构都会有局域网络且通过局域网可以连接到Internet网,那么如何充分的利用现有的网络资源来提高工作效率、降低通讯费用呢?

    国内视频会议系统厂商—傲群(Audividi),针对证券业的行业特殊性及安全要求高,为证券业配备了两套视讯通信系统,一套是针对证券业内部交流的视频会议系统,一个是针对股盘讲解的网络直播系统。

    证券业视频会议系统

    在科技日益发展的今天,证券行业面临的不断增长的交易、咨询等服务的扩容压力也不断增大。证券业遍布全国的分支机构每天的日常工作需要大量的信息交流,而金融证券行业的固有特点就是信息量大,且信息交互频繁,对信息的时效性要求非常高。如何及时分析,处理这些瞬息万变的信息就成为证券公司生存的重重之重。而以往的简单的电话,传真等沟通交流方式已经不能满足目前发展的需求。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各分支机构的合作、有效传达信息、减少日益庞大的会议、差旅、培训费用,成为民生证券目前急需解决的棘手问题。

    傲群(Audividi)视频会议系统强大的音视频交互功能,完善的数据协作功能及完备的扩展功能可以很好的满足证券业的需求。整套系统基于IP网络的应用方式,极大的方便了证券业用户的部署和使用。简单易用的界面设计,可以让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软件的使用;强大的网络适应能力,可以保证整个系统的稳定高效的运行。

    股盘讲解网络直播系统

    傲群(Audividi)网络直播系统用于股盘讲解可实现无延时的直播。网络直播是集视频、音频和数据于一体的实时、交互式多媒体通信业务,它具有基础通信业务的所有共同特征,同时又是所有基础通信业务中最生动、最全面、最丰富和最完善的通信方式。

    股盘讲解中支持多路音视频同步直播。傲群(Audividi)网络直播系统本身所具有多路音视频直播的功能,在进行股盘讲解直播时,可以分为1路主播的直播视频,嘉宾视频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不同来设置不同的数量,使直播方与嘉宾方清晰明了。

    股盘讲解中可加入互动。在股盘讲解直播过程中,主播可以把音频、视频和直播文档如(所有Office文档、各种图片、所有电脑可显示文档)集成在一起通过本公司网站同步直播给用户看,用户可以通过文字方式与主播和嘉宾进行互动。

 标签:傲群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