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0年视频会议行业十大热点事件盘点

移动视频流行,锐迪讯推出首个手机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28 作者:思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移动视频流行,锐迪讯推出首个手机视频会议系统

    3G技术的成熟运用,使得移动视频会议成为2010年视频会议行业的耀眼新星。鉴于传统视频会议仅仅在会议室应用的局限性,移动视频会议的方便灵活将更加符合未来市场的需求。移动视频会议的广阔市场前景已经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认可。

 

    在今年2月,过去以视频通信中间件为主要产品的锐迪讯在完成对爱斯乐(Aethra)的收购后正式进军视频会议市场,并且紧抓市场热点,于5月推出了全球首个基于IP和3G的下一代视频会议系统SCOPIA XT1000。

    锐迪迅网络事业部总经理Roberto Giamagli介绍,与同类产品相比,SCOPIA XT1000不仅支持传统的室内会议,还可以通过3G手机接入视频会议。而且,锐迪讯已经配合中国联通在现有3G网络成功进行了国内首个视频会议测试。Roberto Giamagli相信,过不了多久,用iPhone与同事或客户进行视频会议将不再是什么新鲜事。

    随着中国视频会议市场迅速发展以及3G推广的有力的进行,将刺激移动视频会议产业高速发展。未来,移动视频会议应用将成为视频会议领域重要的应用模式。在2010年北京通讯展上,智能手机大行其道,这就为移动视频通信准备了充分展示的舞台。

    据工信部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10月底,我国3G用户累计达到3864万户,环比增长10.4%,同比增长295.7%,比2009年底增长2538万,10月新增364.6万户,TD用户在3G用户中的占比达到43.9%。据了解,随着中国电信3G用户达到1000万,TD用户达到1698万,中国联通3G用户达到1166万,目前我国三家电信企业的3G用户数均过千万。移动视频会议应用的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备,因此2011年将会驶入快车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