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看守所数字IP网络广播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用户概况及需求

    某市的一所看守所,现有2栋监区楼(监舍A、B)包括:监舍、拘留室、禁闭室、管教室、监控室、民警办公室、1个教育学习室、1个图书室、2个医务室共85个房间;武警食堂1栋、看守所办公楼1栋、公共训练场1个、门卫岗楼2处等。计划利用网络建设一套广播系统,以便利用这套系统能够向服刑人员提供专业丰富的科学、教育、法律及文化知识,现要求每栋楼设计一个分控。系统设计本着看守所是改善罪犯的居住、生活、学习和劳动环境的场所,设计广播系统的主要区域包括以上区域及室外。

    二、方案设计

    广播总控室(管理中心)设置在行政办公楼一层监控中心主要对行政区、办公区、生活区及室外进行广播;系统广播内容主要包括:宣传教育广播、播放背景音乐、日常行政管理广播、紧急广播等。

    可根据管理要求设置,每天定时或循环播放节目,自动化程度高,节省人力物力,即使在看守所工作人员繁忙时间也能轻松应对,有效提升了看守所细致化、人性化的管理,能使服刑人员对科学、教育、法律及文化知识印象更加深刻。

    1、系统要求能借助TCP/IP网络,设计为数字网络广播系统,可实现远程广播,并能授权多个分控点广播讲话,如:看守所长办公室、中控室、出入口门卫岗楼处远程寻呼、可实现对讲。

    2、满足背景音乐,宣教广播,支持紧急广播消防联动。在看守所内传达各种服务类通知。

    3、无人值守,系统自动播放预存音乐或其他教育资源节目。可实现定时或循环播放,且多套节目同时在各个不同的区域播放。

    4、对看守所广播进行管理,能实现整个看守所的监舍集中统一广播,又能实现分区广播,如:对办公楼、食堂区、公共活动区等单独广播,还能对监舍、教育学习室等实现点对点寻址广播。

    5、优先级别:背景音乐和各种教育教学音源,宣教广播,紧急广播。宣教广播自动衰减背景音乐,紧急广播完全切除背景音源和宣教广播。

    6、分控设计:监区内每栋建筑设计一个分控中心,出入口门卫岗楼设计分控。

    7、当广播管理中心需要给多个监舍发布广播通知时,可选择所要通知的区域,其它没有通知正常播放本域的音乐或其它教育节目。

    8、系统提供完整的软件动态链接库,可与监控中心的系统服务器合成全方位的安防系统,是配套视频监控系统的理想选择。

    三、系统拓扑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