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索走进校园|西关小学IP广播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艾索 更新日期:2021-08-21 作者:佚名

    随着国家对教育产业投入的加大,教学的环境和设施也不断的得到改善。开拓校园IP语音通信应用,那么学校的信息化水平将得到大幅度提升。

艾索走进校园|西关小学IP广播整体解决方案

    中国的学校大多具有校园面积大、楼房场馆杂、部门人员多等特点。鉴于校园的特殊环境,须满足学校的校园工作、学习和生活一体化环境,这个一体化环境以应用服务系统为载体,将教学、管理和校园生活进行充分融合。学校的公共广播主要作用是满足学校上下课铃声播放、多媒体教学、以及课余时间播放校园节目,丰富学生课外活动。

艾索走进校园|西关小学IP广播整体解决方案

    山东泰安西关学校是以“新观念、新方式、新效益”的新教风及“思维活、方法活、知识活”的活学风,使全校教育教学工作名列前茅。为满足日常教学工作的开展,高效智能的广播系统改造迫在眉睫。多家企业为其提供相关产品,艾索凭借整体解决方案优势,获得这次IP广播改造的机会,从众多的品牌中脱颖而出。

    01服务好(项目的售前到售后服务专业,拥有15年行业积淀);

    02 灵活分区分组,广播管理员能够根据实际情况灵活改变分区及分组设置;

    03 可使用PC、广播服务器平台操作;

    04校园广播系统建立在数字IP网络平台上,做到与校园局域网实现互联互通;

    05系统具备良好可扩展性,在校园网覆盖区域内,可快速、无限新增部署广播信息点;

    校园IP广播

    应用在校园广播站,IP主机加IP功放和IP音箱,配备了我们的IP寻呼话筒,统一网络管理,操作简洁,功能齐全。

    易部署:全网络部署,通过网线连通所有设备,整套系统应用到西关学校整个校园广播,学校最基本的上下课和课间操铃声,以及重要节日或者特殊情况紧急打铃和播报等情况。

    易管控:可通过电脑、手机、平板客户端进行操作管控,教师无需到主控室,教师可通过工作站软件,即可提交定时播放任务。

    平台整合:可提供对接协议,方便二次开发,实现与其他平台整合,为满足未来学习扩容,

    该系统还可接入远程视频课堂,满足当下疫情所需,实现网上课堂使用。

艾索走进校园|西关小学IP广播整体解决方案

艾索走进校园|西关小学IP广播整体解决方案

艾索走进校园|西关小学IP广播整体解决方案

艾索走进校园|西关小学IP广播整体解决方案

音频扩声系统

    校园会议室运用WIT系列的无线鹅颈话筒,具有视像跟踪功能,拾音距离远,可连接3个主席单元和200多个代表单元。搭配HR系列的一拖四的手持话筒手持话筒用的,拾音效果好,红外数据自动同步功能,适用于各类会议厅,可满足校园的日常开会和开家长会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