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唐桥视频会议系统助力全国模拟设计网络大赛网络监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20 作者:佚名

    全国模拟设计网络大赛团队技能赛第一赛段于2010年12月11日正式开赛,该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北京菁华锐航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一项国家级赛事,CAD/CAM与制造业信息化杂志社、SolidWorks、UG NX、Pro/E等软件原厂协办。全国范围内共有27个省(直辖市)100余所大中专院校20000余名学生,通过由北京菁华锐航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网络竞赛系统参加选拔赛。决赛共计88所大中专院校,218支参赛队伍,3270名选手参加。

    此项比赛在国内首创网络考试平台+网络视频监考的团队竞赛模式,倡导简约低碳的竞赛理念,具有覆盖地域广、低成本、高效率的优势,得到院校的积极响应。各参赛队限定15人,在本地登网竞赛,选手结束考试即出成绩,各队前10名选手成绩之和为团队总分。

    本次网络监控是使用唐桥科技的网络视频会议平台,既是菁华锐航在国内首创的竞赛监考模式,也是唐桥科技的产品一次新的应用。2009年7月,菁华锐航正式和唐桥科技合作,应用唐桥科技的网络视频会议平台进行网络培训,应用PPT、word、白板、程序共享等,让网络课堂超越传统,突破“讲师授课、学员听课”的呆板形式,让学员与讲师零距离、无障碍、自由的沟通,使得教学工作更加便利。应用一年多以来,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