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A 三秦大地助力阳光审讯遍地开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岁末盘点,AVA审讯产品后来居上,尤其在陕西,中国的三秦大地上,可谓助力阳光审讯,产品应用遍地开花。

    在经过多次的沟通和反复的论证下,AVA出品的两款审讯产品,针对移动审讯用的便携式审讯系统,以及针对常态审讯用的固定式审讯系统,获得陕西省高检领导的高度认可,并在今年10月28日召开的全省检察院系统全程同步录音录像技术培训上,其产品的图像和声音处理效果,获得出席的各市县技术人员的一片赞扬。

    随后各市县检察院迅速立项报批,同步录音录像项目由佳县首先上马,榆林市全市跟上,目前其推广工作已趋于收尾。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各地在建设上的思路基本一致,即认同便携式和固定式审讯系统项目同时开展,务求在阳光审讯数字审讯工作上一步到位。

    AVA是广州市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简称,是一家多年专注视音频处理技术的供应商,其针对录音录像要求极高的教育行业录播产品,已在业内位于技术第一、市场前三的地位,拥有如此强技术优势的高起点,AVA审讯录播产品进入司法系统可谓顺理成章,不仅检察系统,在公安、海关,甚至纪委,在其审讯的过程中,均可用该产品,实现阳光审讯。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