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大规模应用视维远程教学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下辖26家二级分支行、51家县支行(含黄陂、新洲、蔡甸、汉南、江夏等支行),(包括各市、县)所跨地域较广。因此,建立一个基于网络的、具有中行特色的网络视频会议及远程教学系统实现高效沟通就显得尤其重要。  

    视维Super-V服务团队根据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的应用需求和网络情况,为其提供了实用可行的解决方案。以现有的网络为基础,部署一个可进行音频、视频、数据多方位交互的近300用户的远程教学平台。在总行设置主服务器,考虑到省行与地市分行之间紧张带宽情况,在一些地市设立从服务器,较好地解决了带宽瓶颈问题,同时也为以后的系统扩展预留空间。经过多次大规模应用测试对比,采用在地市分行部署服务器组成级联会议的声音和图像同样清晰流畅,通过服务器级联,最终实现全省的远程培训与视频会议功能。

    系统建成后,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通过远程教学系统,不仅可以实现内部员工的技术交流、人员培训,还可以随时召开全省包括各地市行、县支行的会议。既提高行政管理力度、远程信贷审批的能力和网上办事能力,又大幅降低成本、提高办公效率,更好的适应现代社会的方便、快捷、高效、快节奏的工作方式。

    视维Super-V视频会议系统在中国银行湖北分行的应用从根本上改变了传统的培训及交流方式,其高质量的音视频效果、强大多元化的数据协作共享功能,轻松实现各部门间的技术交流、人员培训以及任务下达、工作管理、工作讨论,使湖北分行与各中心支行以及县支行的沟通从传统的集中培训转换为现代的网络培训方式,同时加快了各部门之间的信息传递和技术交流,缩短了上级领导的决策时间,提高了部门的工作效率,为湖北分行和下属支行搭建了信息通畅的高速公路。

 标签:视维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