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上岛咖啡连锁店”数码编程分区广播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况:

    广州上岛咖啡厅包括工作间、厨房、营业台、包厢、大厅等几个部分,营业面积达600平方米。营业台、包厢、大厅装饰考究、环境优雅,是休闲和商务谈话的理想场所。

    项目需求:

    ● 在营业台、大厅和各个包厢播放背景音乐。

    ● 可根据不同的场所播放不同风格的背景音乐。

    ● 工作人员通过广播话筒对店内顾客播报温馨提示和问候等。

    实现的功效:

    1、背景音乐播放

    在营业台、大厅和包厢内播放温馨优雅浪漫的轻音乐,为客人创造一种轻松、愉悦的气氛,使其能够陶醉于此,感受其中的乐趣。

    2、不同风格的背景音乐同时播放

    同时在大厅和包厢播放不同风格的背景音乐。比如:在大厅播放民乐,同时在包厢区域播放浪漫钢琴曲。

    3、临时广播

    在工作台配置广播话筒,工作人员可以随时播报服务信息、温馨提示以及问候等。

    另外还可实现以下功能:

    (1)定时播放背景音乐功能

    工作人员将每天不同时段需要播放的背景音乐和要播到什么区域通过系统编辑程序设定后,即可实现全天候自动播放背景音乐,无需专人值守,完全做到全自动化控制。(实现按天或星期来进行系统定时,真正做到一年365天,每天n次播放不同的背景音乐)

    (2)电源管理功能

    系统主机自带电源管理功能,通过控制手动或者编程,可以控制系统中其它设备电源的开启和关闭等。

    特点和优势:

    (1)系统小巧玲珑,实用性强,性价比高。

    (2)设网络总线控制,可控制16台分区器,最大可达160个广播分区,扩展方便。

    (3)停电自动保护,所有编辑程序内容不丢失,来电自动恢复运行。

    系统设备清单:

名称

型号

数量

单位

主控设备

数码编程分区控制器

T-6232A

1

CD播放器

T-6222

1

合并功放120W

T-120

1

合并功放60W

T-60

1

寻呼话筒

T-521

1

周边设备

天花喇叭

T-105

28

莲花头对6.35单插头

1.8m

1

莲花头对莲花头

1.8m

1

    系统构建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