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厂数字IP网络广播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用户概况及需求

    我单位所属中型供电企业,担负着四县一区以及周边地区工农业生产及居民生活的供电任务。直供部分拥有35KV及以上输电线路767公里,变电所26座,其中220KV变电所3座,110KV变电所11座。由于电网分布距离远,故障反馈不及时。目前迫切需要建立一套广播系统,能让每个变电所能及时将现场情况通过广播系统回传到总公司,以便组织专家进行现场交流与指导。

    二、方案设计

    从目前电厂的情况分析,利用传统的公共广播是无法达到远距离传输的,无线调频广播又存在诸多不稳定因素,与此同时传统的广播系统是不能实现语音回传功能。结合现实情况,为电力公司设计数字网络广播,中间信号传输采用现成的互联网介质。在变电所相关位置安装防水网络音柱,通过广播话筒或网络广播对讲终端实现实时对讲功能。具体功能如下:

    领导讲话直播:金迈数字IP网络广播系统支持领导网上讲话功能。领导无需到专门的广播中心,只需要通过办公电脑,便可以经GM-8003对讲终端实现远程讲话。可以对全区讲话,也可以对任选区域讲话。也可与分控点的IP终端进行对讲。

    背景音乐:金迈数字网络终端采用硬件音频解码,具有自动纠错功能。高保真音效平衡,保证解码还原的音频信号具有CD质量,与电脑输出的数码音乐具有完全相同的效果。

    分控工作站间可实现对讲:管理人员可在主控工作站的数字IP网络广播终端与分控工作站数字IP网络广播终端,进行语音对讲。

    远程控制功能:通过网络可对终端设备进行跨网段控制,并实时反馈现场操作信息,可视化图形信息显示当前设备的各种状态。远程控制包括:设备开/关、音量大小、设置IP等。

    三、系统拓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