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ENO应用于清华大学附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名称:清华大学附中

    工程简介:

    清华附中是教育部直属大学附中、北京市重点中学、国家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委员会“中学生数学奥林匹克培训基地”。先后被国家教委和北京市评为“德育先进校”、“北京市校园环境示范校”、“北京市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

    因为学校对外交流广泛频繁,现有传统的手拉手会议模式频频出现使用问题,并且已经不能满足当前便捷灵活的会议形式,学校决定对现有的四间会议室和三间阶梯教室进行改造,经过严格挑选,学校采用了VEENO的ELS4000无线智能会议系统来完成这次改造项目。

    ELS4000系统并不需要复杂的布线步骤和改变会议室内布局,只需要在会议前,从充电箱中拿出已经充好电的会议单元,将主席机与客席机按需求摆放好,并把会议单元的频段与主机调到一致,通过安装在会议室内的无线通讯端子传递信号,一个会议环境就能够搭建成功。此系统的会议单元亦可以在不同的会议室内随意挪动,只需要在不同的会议环境调整不同的频率即可。同时不需要考虑信号覆盖度和稳定性问题,因为VEENO独有的APGETFX专利技术能够覆盖会议室每一个角落,它不但稳定还能够避免来自蓝牙、微波以及手机等多种无线传输的干扰。

    “君子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这是清华附中的校训,VEENO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为祖国基础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 

    主要设备:

    VEENO  ELS4110M 无线智能会议主机

    VEENO  ELS4110C 无线主席会议单元

    VEENO  ELS4110D 无线客席会议单元

    VEENO  LS2400A  无线通讯端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