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0年视频会议系统明星产品年度推荐

中新凯润远程医疗系统DT40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3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中新凯润远程医疗系统DT4000

    随着远程视频会议的应用细化,远程医疗成为2010年视频会议应用市场的明星。远程医疗系统DT4000就是中新凯润顺应市场需求提供的一款专业的服务于各级医院之间、专家与患者之间的远程医疗软件系统。

    作为一款专业的远程医疗系统,DT4000具有极强的影像处理功能,如测量长度、角度、骨质密度、面积等,有放大镜、缩放、移动、镜像、反相、旋转、心胸比、窗宽窗位的调节、滤波、伪彩、箭头标注、自由书写、文本注释、ROI值计算、滚动播放等。同时,DT400对用CT、核磁、X光机等医疗设备拍摄的DICOM3.0规格医学影像可完整无误的进行即时快速传送、同步处理,再加上视频、音频同时进行,充分保证图像传输的高质量和准确性。

    从保持数据的一致性、互动性和资源共享的角度出发,DT4000具有良好的数据兼容性,提供了与PACS、HIS等系统进行数据交换和互动的接口,保证了医院现有资源的利用。而且,DT4000可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和通讯条件,提供不同规格的硬件配备提案,方便用户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