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道启科发言影像联动系统获国家专利证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17 作者:佚名

    2010年上海天道启科电子有限公司的企业资质建设取得连续突破,天道启科多个专利申请获得国家认可同时今年有多个专利和软件著作权获受理。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天道启科开发的发言影像联动系统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天道启科的发言影像联动系统是建立视频图像定位跟踪的系统,不需要人为的手动控制,实现人与影像联动,保证演讲人始终处在显示器的中心位置,从而提高会议、教学、演讲等环境下人像定位的需求,实时联动功能的实现。

    该技术在天道启科推出的IPAV智能视频跟踪控制器(CK-103)上获得成功应用,ck103在教学、培训、会议、演讲等多场景下,全程自动跟踪拍摄主讲人员的摄像跟踪系统。整个系统无需后台人员控制,不需要主讲人员佩戴额外配件就能实现自动锁定目标跟踪功能,已经成功在教学培训、各种讲座及各类大型论坛会议录播中应用。

天道启科发言影像联动系统获国家专利证书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