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辽宁福鞍应用视维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20 作者:佚名

    在信息高度发达的今天,企业办公网络化、自动化和信息共享已成为衡量一个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的标志。随着辽宁福鞍集团信息化的发展,急需一套视频会议系统实现总部和下属公司之间及时的信息沟通。

    辽宁福鞍集团是以装备制造、工程安装、经贸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由8家子公司和2个科研单位组成。目前,集团的产品不仅遍及全国各地,而且已经进入亚、欧、美等国际市场。集团组织机构日益庞大,日常业务流程复杂,现有的管理模式已不能满足有效、快捷的处理企业经营中产生的大量信息数据的需求。外部的市场竞争要求对市场的供应价格及销售的分析要有快速的反应,集团管理层只有及时准确地掌握一手资料,才能做出更加正确的经营决策。如何根据市场竞争的要求改善公司内部沟通,达到零时间响应外部的市场竞争需求?辽宁福鞍集团管理层和信息化成员将目光锁定到视频会议系统上,通过多次考察及反复测试,最终选定了视维视频会议系统。

    视维视频会议系统是山大联润公司基于独创的、高效的网络多媒体通信架构,设计而成。作为国内业界最优秀的软件视频会议系统之一,视维网络视频会议系统以其卓越的音视频质量,功能完善的数据协作功能,超强的系统稳定性和可扩展性、方便完善的远程管理和维护手段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网络多媒体通讯平台。视维视频会议系统得到政府、交通、能源、金融、教育、部队、公安,集团公司等各行各业客户的高度认可,贴心的服务受到广大用户的称赞。

    自视维视频会议应用后,在福鞍集团的重大生产、决策过程中,视频董事会议,起到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通过视维视频会议系统,分布在各地的董事会成员可以直接面对面沟通,商议公司年报、应对危机及其他内部事务,使公司的一切运行顺畅平稳;同时,在福鞍集团公司总部和分部工厂能够同步举行管理层会议,大大的整合了生产销售能力。

   

 标签:视维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