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lanar推NV方案3D液晶、专用键盘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日期:2010-11-06 作者:佚名

    虽然说目前发布的3D笔记本不少都使用TriDef 3D方案,但是液晶显示器却是基本一致的NVIDIA 3D Vision技术,此前推出的宏碁、外星人、华硕的3D液晶都是基于这种方案。

    美国平达系统公司(Planar Systems)近日也加入了这一阵营新发布了23寸SA2311W 3D液晶,并同时推出了专用键盘。

    SA2311W搭载120Hz液晶面板,2ms的响应时间,提供D-Sub、DVI和HDMI接口,配备主动式3D眼镜,支架高度可调,提供三年质保,它将在12月份接受预订,售价449美元。

    平达系统还为该显示器配备了专用键盘ProGlow,它采用105键位配置,USB接口。为方便用户在佩戴3D眼镜的状态下更好识别键盘,它提供7种可调背光色彩。该键盘也将在12月份接受预订,售价185美元。

 标签:3D方案3D笔记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