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达推出Luminate小间距、高亮户外LED视频墙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30 作者:佚名

    9月29日至10月1日在达拉斯举行的CEDIA 2022上,平达(Planar)展示了户外小间距LED显示解决方案组合的新成员,推出了专为近距离观看而设计的小间距、高亮度户外LED视频墙。平达Luminate Ultra系列LED视频墙显示器采用涂层LED,可为高环境光环境提供坚固耐用和出色的图像细节。

平达推出Luminate小间距、高亮户外LED视频墙系列

(图片来源:平达官网)

    平达Luminate Ultra系列被设计于增强视角,即使在阳光直射的情况下,也能提供近140度的可见度,且干扰有限。Luminate Ultra系列具有1.5和1.9毫米像素间距和高达3,300尼特亮度的型号,支持从近6英尺的距离进行舒适的观看,适用于交通标牌、零售外墙、池畔电影院、娱乐、酒店和其他大型场馆设施。

    除了支持壁挂式、角落、凸面和凹面安装外,该解决方案还为客户提供了创建几乎任何尺寸的视频墙的灵活性。凭借完整的前端和后端安装和服务,Luminate Ultra系列客户还将受益于增强的部署多功能性和简化的维护。

    这些显示器具有IP65防护等级,采用了抵御天气条件、灰尘和水的保护处理。为了增加持久和坚固性,Luminate Ultra系列显示器还采用了一层保护涂层,可填充LED之间的间隙。这不仅增强了耐候性,还增加了更深黑色层次的视觉对比度。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