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延边州委组织部利用视维打造“网上党支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2 作者:佚名

    为适应信息化发展趋势,延边州委组织部利用视维视频会议系统打造“网上党支部”平台。通过该平台,流动在外的党员能及时参加组织活动,汇报工作和思想情况,同时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加所在党组织的活动,参加各项表决、政治理论学习和专题培训,了解党组织工作的进展情况。

    “网上党支部”是延边州“边陲党旗红”网站中的一个应用平台,它的应用将进一步开阔延边州党组织活动的空间,既方便广大党员与党组织面对面沟通交流,也为党组织管理教育党员提供了一个科学有效的信息化平台。依托该平台(一)定期召开党建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工作、沟通交流情况,方便了日常办公的工作联系及事务处理。(二)开辟党员教育培训新途径,邀请有关专家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定期对基层开展技术技能培训、创业服务指导、突发事件应对培训等。(三)拓宽民情民意反馈渠道,通过该系统定期举办民情直通车活动,实现基层人员与领导实时交流。

    目前,延边州委组织部“网上党支部”视频会议系统分点遍及延吉、珲春、敦化、图们等市县,党员不受地域、时间和场地的限制,任意登录互联网参加会议。延边州委组织员办公室副主任科员费晓薇说:通过“网上党支部”平台,流动党员可以不受地域上的限制,只要上网,就能随时随地的参加党组织生活,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情况。延边州委组织部视频会议系统的开通运行,标志着该市组织工作信息化水平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标签:视维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