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然科技VMediaX MRS2000服务于昌吉电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昌吉电业局成立于1984年,是新疆电力公司直属的地州中型供电企业,承担着向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市输电和昌吉州西部三县市、农六师7个团场的供电任务,有35KV及以上输电线路67条、10KV线路245条、35KV及以上变电站53座,下设5个控股供电公司、3个生产分场、2个中心和1个电力集团公司,所属昌吉供电有限公司、玛纳斯供电有限公司被国家电网公司命名为“一流县级供电企业”。

    为了能够坚定安全生产基础,打造企业资源管理系统新平台,全面提升管理效率、效益和服务水平,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昌吉电力建设提供强大的后勤保障。昌吉电力选用超然MRS2000协助日常工作运作,并获得公司领导及兄弟公司的一致认可。

    VMediaX MRS2000是一款由超然科技推出的标清录播服务器。在IP网络会议中提供会议录制,会议直播观看,会议点播回放等功能。MRS2000遵从ITU-H.323v4标准,兼容市场上所有的主流MCU和终端。MRS2000在设备兼容性、系统稳定性、操作方便性,会议录制效果等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能够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的应用需求,具有很高的性价比,是您记录会议,保存会议的首选产品。

    做为专业的多媒体视讯方案提供商,超然视频会议系统辅助产品,以其超高的性价比目前已成为国内众多大中型视频信息通讯系统的首选。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