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山姆仕携全线锐普投影幕出席香港视听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其3天的infocomm Asia 2010已经隆重开幕,山姆仕视听科技国际有限公司携多款投影屏幕产品亮相了本次盛会,山姆仕展示的具有多项专利技术的投影幕产品得到了参展者的一致好评。


山姆仕展位

    锐普投影幕产品线覆盖了家庭影院系列、移动商演系列、教育商务系列、工程应用系列等,山姆仕拥有快速折迭幕、家庭影院投影幕、智能触发电动幕、弧形绷紧幕和工程定制幕等全系列产品,品质卓越,完全能够满足用户在投影、家用、商务会议、大屏工程等方面的需求。


画框幕

    锐普投影幕的最大亮点之一就是其有专利技术的三种幕布控制方式,第一种是通过无线遥控器打开或者收起幕布,第二种是通过幕布上的线缆控制器直接打开或收起幕布,该线缆控制器是插入在RS-232标准接口中的,所以也可以直接由家庭影院中央控制系统调整,第三种方式是通过触发器控制,它是直接插入投影机上,插入投影机就自动打开幕布,拔下则收起幕布非常简单。


神画微型投影机

    本次展会山姆仕除展示了多款投影屏幕产品之外,首次展示了神画微型投影机产品,由于展会人流较多,工作人员比较繁忙,所以关于山姆仕展示的微型投影机详细情况我们会在日后进行详细的报道。

    作为美国老牌投影幕品牌,深圳山姆仕视听科技有限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得到了业内外广泛的关注,SCREEN PRO品牌投影屏幕产品凭借出色的产品质量,过硬的技术实力,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以及实惠的价格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标签:锐普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