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山姆仕视听(锐普)亮相InfoComm China 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六届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于2009 年 11 月 9 - 11 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举行,此届展吸引了来自来自 16 个国家的 200 多家视听设备生产商和供应商参展,作为本次展会的参展商之一的深圳山姆视视听科技有限公司携家庭影院系列投影幕、高档会所商用投影幕等多款特色及新品亮相。

山姆视视听(锐普)亮相InfoComm China 2009

    在本次展会上,美国SCREENPRO锐普屏幕家庭影院系列2010年新款产品(弧形透声画框、电动变屏画框)的推出,以及现场观摩精心为中国大屏幕拼接融合系统设计打造的工程幕系列产品;同时佳影触发/家庭影院/移动商演/工程应用/教育商务五大系列的全线产品精彩上演。

    展会中,山姆仕展示了锐普宾至纯平画框幕幕布,宾至纯平画框幕幕布四面镶嵌式一体安装方式,确保受力均匀,有效消除四周区“水波纹”及“V形纹”,完美体现镜面般纯平画面。

锐普屏幕

    SCREENPRO锐普 佳影触发系列包括佳影电动幕、佳影弧形绷紧幕两种类型。拿佳影变屏画框幕来说,使人感受到什么是顶级宽幅影院级体验。在家庭影院系列,SCREENPRO锐普 有宾至纯平画框幕、尊宝纯平画框幕、至尊纯平画框幕。移动商演系列有尊宝/宾至快速折叠幕、至尊快速折叠幕等。教育商务系列有胜美手动自锁幕先锋/胜美电动幕、尊宝/宾至电动幕等。工程应用系列方面有至尊工程电动幕、至尊下卷式巨型电动幕。每个系列都有与之相适合的产品,参展者都可在山姆仕展区一一看到。

锐普屏幕

    除此之外,山姆仕还展示了多款商教投影幕及工程投影幕产品。屏幕采用金属壳体稳固耐用,罩体表面运用珠光烤漆处理,不易划伤,内轴螺旋式结构从根本上消除幕面各种V形纹,幕面平整纯直。

    在展会现场山姆仕还设立了一个仿真影院室,参观者能亲身体验到锐普屏幕所带来的强悍画质效果表现。

锐普屏幕

    在展会现场,我们还见到山姆仕展出了一款最新的“自动画面识别”幕,该产品可以自动识别画面大小,根据画面大小自动调整屏幕黑边的功能。

 
    现场工作人员向Pjtime.com介绍:山姆仕视听科技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来自美国的高端投影幕布品牌,其拥有快速折叠幕、家庭影院投影幕、智能触发电动幕、弧形绷紧幕和工程定制幕等全系列产品,品质卓越,完全能够满足用户在投影、家用、商务会议、大屏工程等方面的需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