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进行时,Ncast可视互动教学平台亮丽登场

Ncast可视互动导播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9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Ncast可视互动导播系统

    Ncast可视互动导播系统是一台配备22寸触摸屏的专用硬件设备,集成了可视互动导播软件系统,采用苹果I Phone/ I Pad式触摸操作界面,直接在触屏上用手左右拨动,即可实现各项系统功能的切换。

    Ncast可视互动导播系统配备了画面导播及图像点击跟踪功能。主讲教师可通过该系统,集中对下属互动分教室进行监控,只需使用手指点击相应画面,即可调用下属某个分教室的视频画面到主教室及分发到下属的所有互动分教室。同时,系统可通过手指划动式操作,对多路视频及一路VGA进行互换,而接收端收看到的画面也随着主讲教师的操作进行相应的切换。系统在切换画面时采用了动态速度缓冲的动画方式,让画面切换的过程更生动华丽、更富有科技感。

    分教室若配备学生图像识别跟踪拍摄系统,当学生站立起来时,摄像机会进行自动跟踪特写拍摄,当学生坐下来时,摄像机会自动回来全景画面,并相隔一定时间后,进行教室场景的横向扫视。

    若分教室未配备学生图像识别跟踪拍摄系统,教师可在触屏上进行图像点击跟踪操作。只需点击监控图像中相应的某一学生图像,摄像机便会以该学生为中心点进行拍摄,此时教师可对此画面进行镜头缩放等远程控制,一切控制尽在弹指之间。

    Ncast无线触摸控制面板

    Ncast可视互动教学平台创新地引入了触摸式控制方式,分会场需要对主会场进行提问时,只需要使用4.3寸的无线触摸控制面板,点击“提问”键,此时,主讲教师在22寸触屏导播系统上不但可以看到下属所有分会场的视频画面(电视墙功能),亦可看到各分会场是否存在提问状态。教师点击“允许”键,提问的分会场视音频即可实时发送到各个参与的分会场进行观看。

    无线触摸控制面板除了可以申请“提问”外,还可以对交互终端进行管理,比如参数设置、创建及加入会议、画面切换、云台摄像机控制等功能。

    当用户点击“申请发言”时,主讲教室的Ncast可视互动导播系统将显示以下画面:

    教师在互动导播系统中可看到是哪个分会场在申请发言,此时,只要教师点击“允许发言”按钮,申请发言的教室其视频画面会被上调到左下角的位置上,并发送给所有参会的互动终端进行显示。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