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交通部规划研究院使用VEENO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交通部规划研究院使用VEENO产品

    项目名称:交通部规划研究院

    工程简介:

    交通部规划研究院组建于1998年3月4日,建院以来,完成了交通发展规划研究、战略研究及政策研究,公路、水运、支持系统建设项目前期及后期评价,规划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交通行业规划理论方法研究,工程设计与咨询等600多项工作;完成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建设项目预案、工程可执行项目代交通部审核及代国家发展改革委评估咨询1300余项。

    此项目是会议室改建工程,为研究院现有的三个会议室进行改造。由于经常开展报告、研讨、规划等各类会议,研究院要求会议系统既要有饱满清晰的音效,又要有稳定及抗干扰能力,更希望能够保证会议室内桌椅的完整。根据需求VEENO为本次项目配备了VLS4110系统,这是一套无线智能会议系统具有灵活的使用方式,可以在三个会议室之间任意调用,无需复杂的线缆铺设工作。除此之外,VEENO自主研发的拾音咪头能够还原发言者的真实声音,配合双路立体声音效,和四级灵敏度调节功能,能够达到完美的整体音效。

    VLS4110无线智能会议系统的信息传输方式采用了独有的APGETFX专利技术,能够避免来自红外、微波、蓝牙等无线传输的干扰,并具有双128位对称交互式加密算法确保会议的稳定和安全。

    主要设备:

    VEENO VLS4110M 无线智能会议主机

    VEENO VLS4110C 无线主席会议单元

    VEENO VLS4110D 无线客席会议单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