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维视频会议助力内蒙古航天信息有限公司信息化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9 作者:佚名

    内蒙古航天信息有限公司自成立之初就致力于国家“金税工程”和“增值税防伪税控系统”在内蒙古地区的实施与推广工作。公司现有员工二百多人,设有项目部、税控推广部、技术支持部、市场部、维修部、财务部、综合管理部等部门,在内蒙古自治区各地市及部分旗县均设有服务站和办事处,拥有遍布全区的销售服务网络体系。

    这样多的部门如何提高办公效率、节省时间与经费、缩短决策周期?同时随着公司的日益增大,对规范化管理的要求也大大提高,如何提升公司内部管理及与各公司之间的沟通也成为公司的首要问题。

    内蒙古航天信息有限公司通过对视频会议项目进行调研考察,经过多次全面测试后,最终选择了视维视频会议系统,这也是继中国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航江苏空管分局、广西航天金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苏州航天信息可有限公司、辽宁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四川航天金穗高技术有限公司后重要应用。应用视维视频会议能实现:

    1、企业日常工作会议:解决了企业不同地域的下属分支机构的快速、低成本、高频率沟通问题,足不出户,便可高效及时地召开会议。

    2、开展远程培训及技术支持:视维视频会议强大的数据协作功能助力内蒙古航天信息有限公司成功实现其远程培训的需求,为各地的员工提供实时新产品技术培训,对各地的用户进行及时的远程产品培训和技术支持,即保证员工和用户的技能及时地提高,又在服务成本受控的轻快下保证了高效的服务质量。

    3、人力资源部:① 远程面试、 在线招聘:针对人力资源部收到海量面试资料后,组织面试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人力、物力问题,现在只需网络会议室就可以坐在办公室解决了面试的问题。②企业内训:解决了外派、分部等员工因地域、时间等引起的重复内训问题。

    4、多项目协同:实现多项目组的远程沟通,使不同地域上各工作组能够更加灵活地进行人员调配、技术沟通等。

    5、与总部级联会议: 实现与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的级联会议。

    视维(Super-v)视频会议系统在内蒙古航天信息有限公司使用以来,极大的方便了航天信息内部的沟通和与外界的联络.视维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得到了航天信息公司上下员工及其航天信息全国用户的高度赞扬。

   

 标签:视维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